我院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02

截至9月1日,我院2020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今年我院在安徽、福建、广东、河北、天津、上海、江苏、四川等8省市有招生计划。从录取情况看,我院生源充足,生源质量连续三年稳步提升,招生录取过程顺利。

临床医学院高度重视录取工作,成立招生工作委员会和网上招生工作指导组,录取过程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各省考试院的规定以及学院的招生章程,坚持“三十不得”、“十公开”工作要求,严守工作纪律,落实阳光招生。安徽医科大学校领导及教务处领导专程到录取现场检查指导,看望录取工作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临床医学院院领导坐阵录取现场,指导录取工作。

临床医学院2020年在各省市录取分数进一步增长,安徽省理工类投档最低分484分,超二本省控线49分,较2019年高10分,文史类投档最低分也有上升;河北投档最低分530分,超理工类本科批省控线115分;福建投档最低分482分,超理工类本科批省控线80分;广东投档最低分484分,超理工类本科批省控线74分;四川投档最低分507分,超理工类二本省控线64分。广大考生和家长对临床医学院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水平、卓越的师资队伍、优良的校风学风较为认可,对医药卫生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较为看好。 

2020年新生录取通知书已经寄发,新生将于2020年9月20日正式报到开学,考生及家长有疑问可咨询招生就业办,联系电话:0551-62532800、6253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