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团支部主题团日特色活动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4-22

为激发学院各团支部活力,凸显主题团日活动特色,对主题团日活动进行项目式管理,提升活动质量与效果。4月21日,学院组织召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团支部主题团日特色活动项目立项评审会。宣传处处长华德耀、学生处处长李洁、教务处副处长兼药学系副主任汤冬生及相关职能处室和系部领导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评审会由团委书记张杨主持。

1.jpg

会上,张杨首先对本学期团支部主题团日特色活动项目立项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对初选出的各团支部主题团日特色活动项目做了逐一介绍。各位评委在听取项目介绍与阅读项目材料后,根据活动主题鲜明,具有思想性、教育性、示范性和代表性;活动实效性强,载体新颖、形式多样,可以展现团员青年精神风貌;活动辐射面和影响力广等评选标准进行评选,评审出《战“疫”前线诠释青春担当》话剧表演、“大写的青春”主题红色歌曲演唱比赛、疫情防控知识竞赛等12项主题团日特色活动项目。各位评委从活动与专业结合程度、可操作性等方面对评选出的主题团日活动项目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会议对我院本学期特色主题团日活动项目打造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对活动项目落实给予了详细指导,为进一步加强主题团日活动项目式管理,提升团干组织力、团员参与度和团支部凝聚力奠定基础。 (学生处 盛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