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欢迎白衣天使回家 致敬抗疫英雄
发布时间:2020-04-03

春归大地,山河无恙。4月2日,我院参加安徽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的抗“疫”英雄-孙盼盼,在一线连续奋战了33天后,圆满完成支援任务,解除医学隔离观察,平安归来。

上午10时,院长王欣前往蚌埠市接回结束在合肥隔离观察返回的孙盼盼。

21.jpg

13时,在医院南门举行了简短而温馨的欢迎仪式,董事长陈军、党总支书记袁自力、院长王欣、监事会主席高玉芹等领导和医院职工在医院门诊大厅门口欢迎英雄凯旋归来。董事长陈军向孙盼盼献上了鲜花,向她表示了慰问!

党总支书记袁自力致辞,代表医院党总支和院务会向孙盼盼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最崇高的敬意和最亲切的慰问,同时也向大力支持她的家人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希望回家的她接下来一段时间好好休息,调理身心,也希望她在未来的工作中,保持荣誉,再立新功。

22.jpg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冲锋在前,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奋不顾身,谱写了最美天使的壮丽凯歌。火线入党,用奉献书写了对党的无限忠诚,毅然决然告诉人们这就是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境界。无数次地磨破脸颊,无数次湿透衣背,无数次彻夜不眠;面对性命相托、行仁爱之术,给患者最好的救治,向他们传递信心和力量,向他们传递怀远人的爱与善良。她的勇敢选择和无畏战斗,体现了冲锋陷阵、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展现了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医者品质。(来源:附属怀远医院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