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附属怀远医院抗击疫情动态报道
发布时间:2020-02-18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都是因为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

我们的英雄:

逆行的白衣天使,援鄂抗击疫情!

3.jpg

2020年2月15日,接安徽省卫健委紧急通知,神经内科助理护士长孙盼盼成为我院第一位赴鄂支援人员。

她说:“亲爱的儿子,妈妈走了,来不及和你们告别,就已踏上征途,你们已经快一个月没有出门了,也许你们还不知道,我们的国家现在经历了什么,国家兴亡,匹夫有责!能为祖国尽一份力量,是妈妈的荣幸!如果我能平安归来,日后一定带你们重回武汉,看看我工作的战场!”

333.jpg

战士要出征了,她要奔赴距家千里之外的武汉,帮助那里的人民抗击疫情,守护他们的生命安全,她是好样的,是我们的骄傲!

酒店旁边的这栋小楼,就是战士将要前往的方舱医院,她工作的地方。

33.jpg

2月16日,她在聚精会神的听并认真记录安徽省援鄂抗疫医疗队领队汪天平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授课。

她说:“我在认真学习,努力调整心态,整理思绪,为进入方舱医院做准备。”

(来源:附属怀远医院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