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疫情当前,守职尽责
发布时间:2020-02-12

目前,新型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学院发布了《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关于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尽职尽责,努力实现“停课不停学,线上来教学”。 

额.jpg

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敬业奉献,认真准备线上教学平台,组建学科交流平台,上传各专业学习资源,提供在线答疑和考核等资料,并建立备案,充分考虑学生的需求和困难,引导学生投入学习,追求知识。

首次尝试线上教学,由于登录使用专业班级太多,服务器出现卡顿情况,各专业备案迅速启动。基础医学部随时跟踪线上教学的进展,并收集各专业遇到的问题,迅速给出解决方案,目前各教师推出更多高效便捷的学习平台,保证了教学效果。

同时,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作出防护榜样,每天上报疫情接触情况和是否存在症状,积极为学生的线上教学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教育学生坚信武汉,坚信祖国,定能攻克疫情,国民安康,再创辉煌。(基础医学部 杨天华 审核人 沈际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