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集团暨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4

百福临门常有余,祥云瑞气聚鼠年。1月11日,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校园门口彩虹门引人注目,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上午10时,新华集团暨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集团、学院领导和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和总结2019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2020年的奋斗蓝图。大会由新华集团副总裁王孝武主持。

9999.jpg

999999.jpg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王可作《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2019年在转设工作、组织架构、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招生工作、学生工作、行政、宣传及后勤保障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工作经验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提出2020年工作要点及思路。王可表示,奋斗是发展最亮丽的底色,2020年,临床医学院将继续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发扬“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的新华精神,以实干笃定前行,坚持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促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999998.jpg

新华集团常务副总裁陆真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集团领导和院领导为受表彰员工颁奖。先进个人代表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9999988.jpg

会上,新华集团总裁张明作《新华集团2019年度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集团、各单位、各部门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总结了主要经验,明确了2020年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他表示,2020 年,是我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伟大祖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从事的教育事业是光荣和崇高的,让我们继续发扬“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的新华精神,在新时代号角的引领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国家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为新华的宏图伟业创造辉煌!

会议结束后,集团和学院领导与先进工作者合影留念。(文/张伟仁 图/张伟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