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召开年度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9日,药学系在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会议。院长助理吴宏东、人事处副处长孙丹丹、教务处副处长崔芳出席会议,药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药学系副主任汤冬生主持会议。

药学系全体教师依次进行了2019年度工作述职。吴宏东对药学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各位教师主动承担教学任务,积极申报学院各项科研项目,展现了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教师风貌。期望在新的一年里,药学系全体教师继续发挥所长,团结协作,求实创新,努力开创药学系的新局面。

会上,孙丹丹宣读了学院关于任命张彬彬为药学系秘书的任职文件。崔芳指出教学秘书岗位任务较重,繁琐事务较多,既要配合教务处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又要配合系领导抓好系部建设工作,希望张彬彬老师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岗位需要,创新工作方法,在系主任的带领下,团结协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和系部建设工作。

00000099.jpg

汤冬生代表药学系作表态发言,感谢院领导对药学系建设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将会尽心尽力,守初心、担使命,团结和带领药学系全体员工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建设特色鲜明的药学系而努力奋斗。(药学系 程永凤 汤冬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