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学生会与各学生组织、社团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组织、管理、服务能力,促进学生组织队伍作风建设,推动学生组织民主、规范、高效开展工作。2019年12月5日晚在院会议室召开学生会与各学生组织、社团工作述职评议会。参加本次评议会的有团委书记张杨,公课部曹梦、宣传处张伟仁、教务处蒋胜松老师及各职能部门、院系老师。会议由团委水天柱老师主持。

ppt_meitu_2.jpg

会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一一上台,分别从三个角度进行述职:2019年度重点工作、工作成效,2019年度工作不足及整改措施,2020年工作计划。指导老师对各负责人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其中的不足提出改进建议。张杨对述职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如何整合优化全院学生组织人、物、事,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针对学生活动,张杨指出各学生组织应该结合自己专业举办医学相关特色活动;规模相对较小的社团应相互合作、共享资源、联合举办活动。

学生_meitu_3.jpg

本次会议为各部门学生负责人提供了工作汇报和问题交流的平台,也加强了指导老师与学生组织各负责人之间的联系。使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对自身的工作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自身未来工作的方向;也为学院持续推进学生组织队伍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夏叶扬 拍摄:陆冬木子、朱丽婷 指导教师:水天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