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2019合肥大学生文化艺术季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6

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合肥市委主办,中共蜀山区委宣传部、蜀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合肥消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壮丽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合肥大学生艺术季于2019年10月26日拉开序幕。我院共推选出3只舞蹈和12首声乐作品分别参加校园舞蹈大赛和校园歌手大赛,经过海选、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李珂同学获得了本届艺术季校园歌手大赛(非专业组)第五名、王艺颍同学获得了表演奖。院舞蹈队获得了本届舞蹈大赛的表演奖。

据悉,合肥市大学生文化艺术季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校园歌手大赛和校园舞蹈大赛作为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历时三个月经过多场海选、复赛。我院声乐队的同学们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和老师的指导下从近千人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获得了第五名和表演奖(非专业组)的好成绩。舞蹈队的同学们在经历了数月的选曲、改编、排练,从两百多支参赛队伍中突出重围,其中舞蹈队共编排、表演了三支舞蹈。有神采飞扬的拉丁舞、充满活力的桑巴舞,还有获得本次舞蹈大赛表演奖的爵士舞Black Diamonds(黑钻石)。

QQ图片20191126144636_副本.jpg

此次比赛不仅是提高学院学生身体体能和技能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队员们团结友爱、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同时激励着广大师生培育积 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健身习惯,感受参与健身、体验运动的快乐,展现了我院学子特有的精神面貌,以及敢于挑战、勇攀高峰的品质,并为今后的文化艺术展做好更充分的准备。(撰稿:张阔 指导老师:水天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