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5

11月22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常务副院长叶冬青,各处室、各系部负责人,教学联络员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可主持。

会议DE_meitu_2.jpg

会上,赵良庆宣读有关人事任职文件。宣布任命汤冬生兼任药学系副主任、主持工作,任命张杨为学生处副处长,任命黄昱为生物工程医学系副主任。

各系部负责人分别总结本学期前期工作,汇报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对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与意见。

会议2_meitu_3.jpg

教务处副处长崔芳从教学运行情况、教学质量监控、学生座谈会和学生评教、教学科研等方面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

学院领导充分肯定教学工作会议的及时召开,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提出的整改措施。叶冬青要求,教务处及时汇总梳理会议上各系部提出的建议与意见,针对可即整即改的问题,立即整改。王可表示,学院推行院系两级管理初见成效,已初步形成系部管理架构,要进一步明确院系两级教学管理的职责,满足学院快速发展需要。她要求各职能部门“走进教室,服务下沉”,参与听课、巡课工作,参加系部工作会议,了解系部需求。赵良庆指出,要牢记初心与使命,完善教学管理体系建设,加快学院发展,把学院办成一所能够服务健康安徽的合格的规范的医学院校。(教务处 罗兰 汤冬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