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为及时了解新生在校学习生活适应情况与思想动态,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需求,结合学院期中教学检查,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并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学院于11月19日中午,在教学楼南411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院长助理吴宏东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系部领导、辅导员代表以及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团委书记张杨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开学以来的思想动态、课堂纪律、学风建设、团支部建设、班级管理以及安全文明宿舍建设等方面谈想法提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分别就学生代表所提意见和建议认真解答并给予针对性的解决措施。

IMG_8521-1_副本.jpg

吴宏东表示,同学们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动力之一,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有崇高的理想信念,二是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自主学习,三是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达到了了解2019级新生思想动态之目的,希望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推动我院快速、高质量发展,形成树立理想有动力、脚踏实地广学习、提升素质养习惯的文明校风。(撰稿:程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