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5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提高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和从业人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邀请新站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磨店所王艳主任来学院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后勤管理处全体管理人员、食堂及超市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孙道芳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上,王艳通过具体案例,向大家分析了日常食品生产和销售过程中产生食品安全隐患的主要原因,对食品安全规范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对食品留样规范、索证索票资料管理、食品贮存注意事项、食品添加剂的使用要求、过期食品处理和六病调离制度等食品安全管理问题做了详细分析和介绍,并建议大家多学习相关的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操作规范。

培训结束后,王艳在孙道芳的陪同下,对学院食堂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后勤管理处 王修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