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志健体·好学力行——学院新生军训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09-25

九月,激情飞扬,热血澎湃。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序幕。金风徐徐,凉爽宜人的天气为新生们的训练助力,绿茵茵的操场和橄榄绿的迷彩军装相互辉映,学子们青春无限,活力十足。

标兵踢正步_meitu_2.jpg

对新生而言,军训是进入大学的第一课,也是磨练意志的关键一课。教官们教会了新生如何整理军容和端正军姿,手把手纠正基本军训动作。学生们在教官们的带领下认真训练,成为学院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9月20日下午,院学生会宣策部同学们来到军训场地对军训的教官、大一新生进行采访。在采访过程中,三连三排的张业康同学说到,“通过这次军训,磨练了自己的意志,也懂得了作为一名医学生,要有军人一般的意志,不怕吃苦,练就耐力。”很多被采访的同学都表示,军训让他们锻炼出强健的体魄、坚韧不拔的意志与良好的团队意识。

站军姿4_meitu_1.jpg

站军姿2_meitu_3.jpg

军训仍然在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军训虽然辛苦,大一新生们,只要坚持,胜利就会属于你们!未来就会属于你们!(撰稿:江昉  牧文涓  拍摄:吴先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