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会 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4

9月3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会,就新学期开学党建、思政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院办、学生处、团委、宣传处、思政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上级党委部门系列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随后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开学期初这一重要时间节点进行部署安排。

经党委会研究,要求各相关部门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立足开学、迎新、军训等重点工作,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二是保障教育教学工作,主动关心关爱学生,依托班级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三是强化宣传工作,围绕教师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重要节日,积极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等渠道,开展宣传引导,做好主题校园文化活动。

会议强调,要始终站在促进学院健康发展的角度,围绕中心任务,提前做好工作谋划,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院安全稳定的基础上稳步发展。(党办  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