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布置开学教学工作 确保新学期教学平稳运行
发布时间:2019-08-29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运行平稳有序,8月28日上午,学院教务处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常务副院长叶冬青、教务处负责同志及教务处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04EA5A5EC760CB0EFA22C2940336D191.png

教务处副处长崔芳传达了安医大本部新学期教学准备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迅速调整状态,投入工作,按照学校“三个一”和“六到位”的要求做好教学相关工作,担当责任,完成2019年的各项任务目标。

教务处处长曹殿洁传达了院务会议精神,总结了暑期各项工作,部署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做好迎接2019级新生入学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叶冬青充分肯定了教务处2018-2019学年工作,强调教务处是学院的重要职能部门,肩负着重大责任。他对新学期教务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集中精力做好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第二,加强服务意识,克服困难,仔细认真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教学平稳有序运行;第三,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教育理论研究和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教务处 罗兰 汤冬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