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啦啦操队参加“爱尚动”杯2019年全省第二届青少年健身操舞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10

7月5日-7月7日,“爱尚动” 杯2019年安徽省第二届青少年健身操舞大赛在亳州市体育馆成功举办。学院啦啦操队在苏传俭、戴玉婷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参加六个项目的比赛。最终获得了一项特等奖、四项一等奖和一项二等奖的佳绩。

99.jpg

赛场上,队员们精彩的展示、整齐的动作、灿烂的微笑感染着每一位观众,每支队伍精心编排的队形、亮丽的服装、活力的身影、准确完成的啦啦操技术特点,给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9999.jpg

999.jpg

在夺冠的道路上,队员们的家人和朋友给予了热情支持,队员们哪怕带病负伤都坚持训练。大家互相鼓励加油,学习成绩也不受影响,可亲可敬的教练和老师们难以言尽的心血、殷殷切切的希望,全心全力的指导,伴随着全体队员的自信,共同铸就了今天的辉煌。热烈祝贺各位同学取得骄人成绩。望今后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文:徐琦  指导教师:苏传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