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生参观大学3D打印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5-22

为了增强学院学生对3D打印技术的认识,感受学术氛围,培养专业学习的兴趣及目标,5月17日上午,18级生物医学工程20班全体学生在辅导员周司文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大学校本部参观3D打印实验室。

QQ图片20190522112228.png

参观时,大学本部周金华副教授全程讲解,带领学生分别参观生物3D打印实验室、生物医学光学实验室和智能材料机器人实验室,了解不同种类的3D打印机,其中大型打印机华曙高科FS402P让大家印象深刻。周金华详细讲解打印机的工作原理、步骤及实验注意事项等。遇到提问时,他会进行详尽的解答,同时还勉励大家多用功学习专业知识,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实验操作能力。

近两个小时的参观,学生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学习了很多专业知识,对3D打印仪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本次参观学习,使学生对专业特点、实验课程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于培养专业兴趣、激发学习热情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公课部 周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