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5

为全面掌握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运行整体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对教学过程的监控和管理,促进优良教风和学风的形成,确保下阶段教学任务平稳有序的完成,4月17日至4月30日,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教学检查分为系部及各教学单位自查、学院抽查两个阶段进行。4月17日至4月23日,学院各系部、处室、教学单位对教学秩序稳定、课堂教学质量、实验教学开展、教学设施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自查,自查报告上报一份至教务处备查,一份由各教学单位存档。

0023.jpg

4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院长助理吴宏东、教务处处长曹殿洁、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系部主任,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各项工作。分别听取了《近代史》、《有机化学》、《大学英语》、《基础医学概论》、《护理伦理学》等课程。

0026.jpg

期中教学检查发现,学院总体教学秩序良好。授课教师按课表、教学日历和教学大纲授课,到堂准时,备课充分,态度认真,精神饱满,教学效果良好。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对于切实提高学院教学管理水平,进一步激发教师重视教学,具有良好的促进与推动作用。期中教学检查结束后,教务处将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于近期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议,提出整改意见。并以书面形式集中向各系部、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反馈。(教务处 罗兰  审核  汤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