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医药院校就业促进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机制改革的意见》和国务院“十三五”促进就业规划相关要求,实现2019年医药院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4月12-1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服务交流中心联合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协同部分全国知名医药院校、大型医院,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了医药院校就业促进工作协调会,以期为第22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成功举办营造氛围。我院作为医学院校代表出席此次协调会。此次协调会标志着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在“走出去”方面又迈进重要一步。

cc8ae4fa34b23e9b.jpg

来自武汉大学、苏州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山东大学、郑州大学、安徽医科大学以及嘉兴学院、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等高校的代表,还有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省中医院的医院代表共50多人,围绕当前我国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的现状与发展、打造全国区域性的招聘会交流平台、就业信息的发布与推广、人才培养发展计划以及医院人才选聘等有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医药院校就业促进工作协调会,由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顾华主持,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服务交流中心副主任方建宁、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服务交流中心副处长杨绍文、浙江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人事处长徐龙仁等领导分别致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副司长尹建堃作了《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专家专题发言,在国家就业战略政策、充分就业表现、当前就业形势和问题、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举措等若干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判。

                                              (文/图    临床医学院(翡翠路校区)学工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