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群英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党建与团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5

4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率组织部长李阳新,团委副书记张蔚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党建与团学工作。新华集团副总裁王孝武、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院长助理吴宏东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u4.jpg

刘群英在全面考察学院后召开了座谈会。他表示,学院整体上生机勃勃,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这更加坚定了学院发展的信心。他指出学院的发展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将党建引领摆在第一位,党的方针、宗旨等要切实植入学生头脑。针对党建工作,他指出基础任务要落实,重点阶段性工作要加强,要积极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立足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避免出现“两张皮”现象。针对团学工作,他强调要抓好党建带团建,坚持党委领导共青团建设,促进班团一体化,开展“四进四信”和“四自”教育。

u3.jpg

u2.jpg

会上,学院就党建工作和团学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交流,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办公室 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