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教职工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5

4月12日下午,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华集团副总裁王孝武,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常务副院长叶冬青、院长助理吴宏东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赵良庆主持。

002.jpg

教职工大会分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预备会议上,吴宏东作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教职工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并审议通过了教职工大会正式会议议程。正式会议听取、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教职工大会实施办法(暂行)》《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委员。

003.jpg

王孝武在大会上发表讲话,表示建立教职工大会制度是学院对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是落实教职工权益保障的重要举措,是学院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他指出,办好一所大学,关键靠人才、靠管理,这是新华事业发展的宝贵经验,也是未来工作的中心和重点。他对过去一年临床医学院取得的成绩和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全体教职工着眼现在,展望未来,从解放思想,转观念、促改变;聚精会神,抓机遇、谋发展;脚踏实地,做工作、出成绩三个方面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快速发展。

004.jpg

王可致辞,她认为,教职工大会是充分发挥教职员工智慧和凝聚力量的重要载体,成立工会,使学院的教职工拥有自己的“职工之家”。她希望工会干部和委员们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和义务,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从而推动临床医学院进一步发展。

005.jpg

叶冬青就学院加强师德建设的实施办法进行了说明,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学习研讨,组织开展好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活动。他指出,各位教师要自觉主动提升个人师德修养,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他强调,年轻教师要主动跟从优秀老教师,既学习如何做好教学科研,又听其言、观其行,做学生成长路上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006.jpg

001.jpg

赵良庆作总结讲话,表示教职工大会是促进学院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的重要途径。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就高等学校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而采取的重要举措,希望年轻教师要努力提高师德修养,同时积极围绕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为安徽省高等卫生教育事业和学院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办公室 吕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