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赴安徽中医药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29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团委的工作部署,充分学习和借鉴兄弟高校团学工作成功经验,进一步开拓学院共青团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3月28日,学院团委书记张杨带领相关老师及部分学生干部前往安徽中医药大学开展调研学习,安徽中医药大学团委副书记叶兰兰对张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3_副本.jpg

1_副本.jpg

安徽中医药大学团委素质拓展部主任彭程,组织发展部负责人方悦,社团管理部负责人孟南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模块,介绍了共青团组织基本工作情况,并重点围绕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团委新媒体工作、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学生社团管理与特色活动组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双方针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团委新媒体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开展、学生干部培养等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开展深入交流。调研学习期间,我院参加调研学习的师生边看、边听、边记、边思、边议,纷纷表示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拓宽了思路。

2_副本.jpg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加强了与兄弟高校的联系交流,了解了兄弟院校团学工作的新理念、新做法。为学院在团学领域建设基层组织,创建品牌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爱国情怀、增长学识见识、增强综合素质上提供了丰富经验。(院团委 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