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集团在我校设立“最受学生欢迎教师新华奖”
发布时间:2019-03-25

3月20日上午,我校教育基金会与安徽新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在知行楼七楼会议室举行“最受学生欢迎教师新华奖”捐赠签约仪式。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校基金会理事长孙爱和签署捐赠协议。

d4a7a4bc-f9f3-44cf-ab9d-6738d3346095.jpg

肖圣龙代表学校向安徽新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对我校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安徽新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最受学生欢迎教师新华奖”是其社会责任担当的体现,更是对我校教育工作的认可。该奖项的设立有利于激发我校广大教师投身教育事业的热情,促进教师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我校与新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合作良好,临床医学院建设项目更是被省教育厅视作高校合作典范,希望今后能与安徽新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继续加强合作。

安徽新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孝武表示,能为安医大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做一份贡献十分高兴,也很赞赏安医大重视人才的举措,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健康安徽”助力。

本次会议由校基金会秘书长许柏松主持。据悉,此次“最受学生欢迎教师新华奖”基金总额为100万元,分5年捐赠,每年20万元,专门用于奖励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校教育基金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校教育基金会)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