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医学梦 扬帆新征程-----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8-12-29

       时光匆匆,2018年悄然而去,2019年即将到来。12月28日晚,学院报告厅内灯光璀璨,舞台电子屏耀眼夺目,“启航医学梦,扬帆新征程”的主题大字熠熠生辉;学院迎新晚会精彩上演,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0001.jpg

学院执行院长王可出席晚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王可向学院全体师生表达了真诚的节日祝福!充分肯定了新生入学来的精彩表现,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志存高远,追逐梦想;秉承校训,勤奋学习;立德修身,砥砺品行的殷切希望。

0002.jpg

0007.jpg

唱响青春,舞动新年。一段活力四射、极具动感的热舞点燃了现场的热情,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舞蹈、乐器、相声、跆拳道、小品、朗诵等诸多节目轮番上演,可谓形式多样,异彩纷呈,高潮迭起。

0006.jpg

0004.jpg

0011.jpg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歌曲《国家》、舞蹈《我爱你中国》将每一个炎黄子孙对祖国的眷恋之情淋漓尽致地抒发出来,激发了师生对祖国的崇敬之爱。二胡《赛马》旋律粗犷奔放,描绘了蒙古族牧民生活的盛况,随着乐曲的响起,一幅生动热烈的赛马场景在大屏幕上展现。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曲调高昂,唱出了学生对正确方向的坚定追寻。前踢、横踢、下劈、旋风踢……跆拳道表演《舞跆风》,以利落的动作,健朗的姿态,散发出青年人蓬勃的朝气。纯人声合唱《阿卡贝拉》和街舞表演《bang bang bang》展示了当代学子们的青春风采。相声《好好说话》以其精妙的铺陈、幽默的话语号召大家安全用电。而搞笑古装小品《甄嬛歪传》,展现出学子们俏皮、诙谐的一面,惟妙惟肖的演出,收获观众的阵阵笑声与喝彩……同学们的表演精彩不已;老师也积极响应,学院老师带来男女对唱《不能说的秘密》,真挚动情的歌声,感染了在场观众,现场回应热烈、掌声不断。最后,诗朗诵《我的中国梦》慷慨激昂,深情表达了学子们的赤子之心;合唱《仰望星空》是同学们对未来美好愿景的展望。

0014.jpg

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旋律中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晚会由院学生处和院团委组织、各部门协办,各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临床医学院师生求真、求精、求新的精神。光阴荏苒,时间不止,临床医学院大家庭将要迎来新的一年,我们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与关怀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的临床医学院必将书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学生处 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