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可一行赴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26

       10月24日下午,执行院长王可、常务副院长叶冬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调研学习,两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董事周新宏,执行院长、党委书记王世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金元,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方华军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调研组。双方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执行院长、党委书记王世俊首先向王可一行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的基本情况。
       会上,王可对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的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及我院的基本概况,阐述了我院作为医学院校未来的发展规划。王可希望两校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建立长期友好的交流、合作关系。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校园规划建设进行了探讨和经验分享。
       在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相关领导的引导下,王可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图书馆、实验楼等场所。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成立于2003年6月,是由安徽工业大学申办,经教育部和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学院占地面积1000亩,校舍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现有6个系,24个本科专业,在校学生近7000人。(办公室 吕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