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周教学运行良好
发布时间:2018-10-18

       我院开课一周以来教学秩序井然。共开设课程280个学时,包括《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大学语文》、《医用物理》、《基础化学》、《医用高等数学》、《大学英语》、《体育》、《计算机基础》、《系统解剖学》、《医学微生物学》、《工程制图》等课程。教务处组织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检查教师的教学准备,教室和各类教学物资的保障,组织校领导听课2次,教学督导听课6次。本学期我院五个专业共开课程27门,共4031学时。授课教师共79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44人,博士29人。


       临床医学院相山路校区按高标准、高质量建有形态学、机能学、病原免疫学、微生物学、化学、物理学和护理学等实验室,已形成综合性、开放性的实验教学平台,满足学生实践教学需求。第一周开课的多媒体教室、实验室、语音室、机房仪器设备均运行正常。

       据悉,开学第一周教师认真授课,学生专心听讲,教学秩序良好,校园学习氛围浓厚。(教务处 陆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