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8全国独立学院规范与转型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11-25

        11月23-24日,全国独立学院规范与转型发展高峰论坛在扬州召开,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中国教育协会会长钟秉林、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高校设置与综合业务处处长于洋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本次会议有来自全国200余所独立学院代表近500人参加。我院招生就业办主任王玉珠代表学院参加会议。

3016445381.jpg

      本次会议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和扬州大学主办,江苏省民办教育研究中心、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和扬州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承办。会议以“独立学院规范与转型发展”为主题,与会人员围绕独立学院规范发展路径与转型发展策略、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独立学院转型发展的创新举措。
      独立学院是我国高等教育大众化背景下诞生的一种新型办学形式,是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深入了解了新时代独立学院的发展路径与转型策略,学习了其它兄弟院校办学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明确了我院的办学方向。(办公室 吕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