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30

112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综合楼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学院党委选举党员大会,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黄介梅出席会议并指导。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何成森代表上届党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多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指导下开展的系列工作,取得的新成绩,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会议介绍了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产生情况和候选人基本情况,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何成森、聂鹰、鲍丙刚、房文亮、杨优、李艳艳、李晓松7位同志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会后,召开了学院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何成森当选为学院党委书记,聂鹰、鲍丙刚当选为学院党委副书记。会议还研究了委员分工。新一届党委表示,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分管领导的直接指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执行校党委、行政的决议决定和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省委巡视整改意见,深入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促进学院内涵事业发展,提升服务育人水平,科学发展,创新跨越,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鲍丙刚主持。学院11个党支部100名正式党员、52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党政办/李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