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教职工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强化住校教职工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3月28日中午,由学院副院长朱兆健带队,后勤处、人事处、学生处及督查处相关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对学院所有教职工宿舍进行了逐一检查。

本次检查梳理了教职工宿舍具体居住人员情况,同时重点对大功率电器、插座使用情况及卫生状况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检查。在检查中,绝大部分教职工宿舍能按学院要求安全用电,宿舍内整体卫生干净整洁,但仍有部分宿舍使用违规电器,室内个人物品摆放杂乱。检查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并及时通知教职工,要求尽快整改。同时号召大家树立榜样,时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牢筑安全线,防患于未然。后勤处后期将定期开展教职工宿舍检查与评比工作,希望住宿教职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后勤处:高虹  审核:李纪阔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