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8

3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赵良庆首先从全国两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等方面做了传达。并围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以及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一体化统筹推进,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两个方面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两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任务、重点学习内容,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上做文章。同时将高站位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高质量实施学院“十四五”规划相结合,全员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以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办公室:常玉  审核:柳莉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