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4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各系就业工作人员组织毕业生积极参会。

学院副校长方纯洁和就业中心有关负责人来到现场,走访用人单位并与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听取了毕业生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

学院认真组织、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综合前期毕业生就业意向调研结果,针对性地制订本学年就业市场计划,优化就业指导服务,进一步聚合社会资源,集中提供优质就业岗位,促进校企供需精准对接,引导学院毕业生积极主动求职。本次双选会共汇集了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四医院、和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南京紫金医院、上海市闵行区医疗急救中心、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4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约3600个岗位,吸引了1300多名毕业生现场求职。

双选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加油站、就业服务点,征兵宣传台专区,为毕业生提供职业规划指导、简历诊断修改、就业心理辅导、应征入伍政策解读等全方位就业指导服务。各系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深入招聘会现场,调研了解相关行业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向毕业生推介岗位和提供个性化求职指导服务。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自本学期以来,学校通过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积极开展各类校园招聘、访企拓岗、就业指导和重点群体帮扶活动,多措并举力促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生处:崔静如、张晴  审核人:朱诵贵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