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一行赴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卫生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

为加强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青年教师队伍和学科专业建设,3月21日下午,学院首席专家李俊率领教务处、人事处、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一行10人前往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管理学院调研交流,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马军成、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云峰及两所学院相关学科负责人、骨干教授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俊代表学院向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主任胡传来就系部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教师进修、基层教学组织活动等方面形成长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的定期交流机制进行交流探讨。胡传来表示,希望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医药卫生人才。

与会双方就青年教师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为双方之间的友好合作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为两院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张怡 陶思怡  审核:邵楠楠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