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领导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6

3月15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高跃峰,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单永强等一行六人到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及师德师风专题工作调研。学院常务副院长马琪、副院长朱兆健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宣传处成员参加会议。

高跃峰从师德师风建设方面与在座人员做了交流,他指出,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针对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各类规范要求要严格落实,将相关工作做扎实,确保规范动作不出错,自选动作有特色。同时双方应加强交流、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水平。

单永强肯定了学院意识形态和思政工作成效,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进一步强化二级党组织的责任落实。他还从全媒体宣传阵地建设、宣传队伍建设、舆情监控与处置等方面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的经验做法。

马琪代表学院感谢校党委宣传部和党委教师工作部领导来院调研指导工作,为学院传经送宝。他表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高度重视意识形态、思政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建立了完善的制度,开展了积极的实践;未来,将继续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的具体指导下,做好队伍建设、思政教育、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上,学院宣传处、人事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专题汇报。(宣传处:周慧  审核:洪丹 柳莉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