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敏到安医大临床医学院检查目标管理中期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2-10-18

1017上午,安徽医科大学常务副校长江敏率学校考核组到临床医学院开展目标管理中期考核工作。

 

 

江敏在听取学院汇报后指出,学院是学校大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办学规模逐步扩大,承担的教学活动、后勤服务、安全稳定、资产管理等工作任务繁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完成了南校区的基础建设,完善了南校区的管理运行,为学校发展作出了贡献。

江敏指出,学院在本次中期考核中较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主要体现在:一是高度重视,措施得力。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坚定贯彻执行,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积极开展自评自查。二是实施有力,效果明显。紧紧围绕“创先争优”活动的载体,在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中取得了实效,并顺利通过了学士学位评估审查,以评促建。三是制度完善,保障任务完成。不断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为目标完成提供了坚实保障。四是强化责任,抓好任务落实。实行“包保问责制”,明确任务,实施奖惩,既有组织和集体的责任,也有强化个人和领导干部的责任,把责任和制度联系到工作中,联系到岗位职责中,联系到学院发展中,形成了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学院和部门认真准备,以持续发展的态势迎接教育部评估工作。

江敏要求学院要注重工作的连贯和联系性,不能丝毫懈怠,要一如既往地贯彻校党委、行政统一部署,围绕目标考核开展工作,举全院之力在年终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中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会上,考核组查阅了学院考核指标各项支撑材料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委员、院党总支书记何成森表示学院将在下一步工作中按照学校要求,坚定、坚韧、坚强、有力、和谐地做好办学发展的各项工作。院长夏云从核心指标、其他指标、具体做法、努力方向等方面就临床医学院2012年工作目标管理中期考核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院办 方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