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学子荣获第六届“讯飞杯”英语大赛安徽赛区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0-28

10月27日上午,第六届“讯飞杯”英语大赛安徽赛区决赛在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隆重举行,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学子斩获佳绩。其中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19班学生姚欣馨、2022级临床医学专业23班学生何颖欣从全省高校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本科组一等奖;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3班学生石莉、2022级医学影像技术2202班学生张欣欣获得本科组三等奖;学院公共课程部教师耿毓谦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据悉,本次比赛全省共有50多所高校、150余名学生踊跃参加,临床医学院共计派出13位学生参与此次比赛。

学院图书馆一直致力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多项赛事。本次比赛获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的精心辅导、获奖学生的勤学努力。未来图书馆也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类竞赛活动,全力发挥文化阵地的引领作用,再创辉煌!(图书馆:杨梦妮  审核:邵国川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