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上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1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提高学生实践应用能力,10月18日上午,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上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举行。学院首席专家李俊、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汤冬生、实践教学管理中心主任王亚民等一行6人参加签约揭牌仪式。上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桑朝辉,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潘清,副总经理阮元军,副总经理吴健等参加交流座谈会议。

会上,李俊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人才培养模式,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探讨,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共建学科专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汤冬生对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目标和教育教学、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够进一步推进合作内涵,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校企协同、共促发展。

桑朝辉对李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上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实践教学基地将会为学院学生提供多岗位的锻炼机会和实践平台,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打好扎实基础。希望双方深入合作内涵,深化合作交流机制,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座谈交流阶段,双方还就实践教学基地对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对口就业率,创新实践教学基地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此次学院与上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对提高药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刘毓婷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