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喜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10-08

10月5至7日,2023至2024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合肥站)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32支代表队2738名选手参与198个项目的角逐,学院MEDICAL啦啦队奋勇拼搏,主攻其中3个项目且以3个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登上领奖台。

为了准备此次比赛,学院啦啦操俱乐部利用开学一个多月的时间,在教练黄书琴的带领下,经历层层选拔,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并刻苦训练,坚持在训练中突破创新。比赛中,MEDICAL啦啦队选手以“公开青年乙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409分、“公开青年乙组街舞规定动作0级”435分和“公开青年乙组集体花球啦啦操自选套路”428分的3个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回馈了自己的辛勤努力,向学院献上了一份节日的厚礼。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体育工作,不断完善体制机制,通过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强化大学生的体育素养,不断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学院啦啦操俱乐部自组建以来,以参加全国各操类赛事为动力,不断追求啦啦操动作的融会贯通,在舞动的节律中体会啦啦操的体育精神。选手们不断积攒经验、提高技能、锤炼意志、开拓眼界,在一次次的比赛中实现了自我突破。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合肥市体育局、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共同承办。(公共课程部:黄书琴  审核:朱梅福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