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服务保障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12月13日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畅沟通,零距离,听心声,促保障”的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副院长朱兆健出席会议,后勤处各模块负责人及各系部4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李纪阔主持。

朱兆健作指导性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召开座谈会的重要性,指出要建立常态化沟通渠道,确保沟通顺畅,并就相关工作开展提出指导建议:一是良好的后勤保障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学院会加大后勤保障的投入,做好服务配套,广大师生也要提高主人翁意识,为校园建言献策,积极主动参与学院发展建设,形成“一盘棋”,合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客观理性地对待问题。强化信息交流互通,消除信息不对称带来的影响。后勤处要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好“服务育人”作用,实现共同促进和共同进步

李纪阔以“立足师生需求、聚焦中心工作、提升保障能力”为主题,从校区建设、环境绿化、修缮服务、食堂及经营管理等方面报告了2023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内容,并就师生调查问卷收集的意见建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使与会师生充分了解学校整体发展规划,进一步加深了对后勤服务的理解与认同。

在“我对后勤有话说”环节,各位师生代表积极发言,主要围绕食堂保障及卫生、学院整体业态规划、宿舍设施设备维修、校园环境、快递服务等师生日常关切的领域进行了现场反馈,还就问题的解决方案提出了参考意见或可行性建议。后勤处相关模块负责人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解决方案及目前进展进行了一对一解答和回应,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也进行了细致说明,并做好记录,会后将组织相关部门跟进处理。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提升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业务部门将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努力解决师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改进和保障服务质量,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后勤处:高虹  审核:李纪阔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