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学工部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8

12月7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副处长(副主任)杜文海一行6人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院副院长方纯洁、学生处副处长朱诵贵出席座谈交流会,学生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方纯洁代表学院对杜文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安徽医科大学一直以来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朱诵贵介绍了学院建设基本情况,分别从思政教育、就业创业、资助育人、心理健康、公寓管理、学生事务等方面就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的汇报。

杜文海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要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依托阵地育人、特色育人、精品育人,打造学工品牌,坚持融合育心育德,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加强学生思想引领与管理服务工作,守好安全稳定工作底线。

与会人员就就业指导、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将以本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提升辅导员专业素养和育人能力,进一步完善学生管理工作体系,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生工作处:李婧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