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办第二期“最美守护者”宿管老师综合素质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26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公寓管理水平,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服务优良的学生公寓管理队伍,11月25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第二期“最美守护者”宿管老师综合素质能力培训。

培训会上,学院副院长方纯洁从“守护什么”与“如何守护”两个方面深刻剖析了“最美守护者”的内涵,表示宿管老师就是要用爱与责任来守护学生的安全,守护学生的卫生和健康,守护学生的成长成才。会上,他还为宿管老师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暖冬礼包”。

 

接下来,公寓管理中心老师廖星宇和心理健康中心老师王亚蒙分别就高校宿管老师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和心理危机干预处置方面进行专业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进一步夯实宿管老师在学院安全网格化管理中的关键节点作用,全面提高宿管老师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学院向平安校园建设迈出坚实的一步。(学生工作处:廖星宇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