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 赴热血华章 爱心献血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29

热心公益,无偿献血、11月27日、28日,学院团委联合合肥市中心血站举办“以青春之名,赴热血华章”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师生踊跃献血,为临床用血供给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献血总容量共计23200毫升。

活动前期,学院团委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粘贴宣传海报、发布活动通知、团委公众号推送等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踊跃参加。活动开展期间,工作人员提前一小时到达场地进行布置并合理安排分工。在登记处、健康体检、献血环节、休息处及慰问品发放处等各个环节安排志愿者们进行答疑解惑,井然有序地为无偿献血的同学们提供帮助与服务,并有效配合医务工作者开展献血活动。

参与献血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能为挽救生命尽绵薄之力,为温暖社会献一份爱心是一件非常光荣且有意义的事情”。一位刚献完血的同学激动地说道:“无偿献血是我十八岁的成人礼,是自己成年之后回馈给社会的第一份礼物”。(学生处/团委:汪婷  审核:肖华君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