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9

11月28日,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座谈会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方纯洁、学生处副处长朱诵贵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肖华君主持。

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从日常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分享。朱诵贵强调,校级学生会要提高工作站位,主席团成员要从全院全局出发,在顶层架构上做文章;要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坚持锐意改革,永葆实事求是、朝气蓬勃的形象;要做好角色转换,重点提高决策谋划的能力,始终围绕全校命运共同体,做合作者、建设者、参与者,不做躺平者、抱怨者、索取者。

方纯洁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同时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他指出,作为学院学生会骨干,要牢记学生会的使命,围绕培养救死扶伤、维系健康的医务工作者这一主线,团结、引领和服务好广大同学的健康成长成才;在学生会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夯实基础,实现学生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席团成员,要爱校荣校,发扬“求真、求精、求新”校风,高标准要求自己,尽职尽责,发挥好榜样引领作用。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共青团与学生会组织建设,同新当选的学生会组织骨干集体谈话将成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环节。

未来,学院共青团及学生会组织将继续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团结引领学院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培养“一大批先锋模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学院青年的青春力量。(学生处/团委:孟晓雨  审核:肖华君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