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5

为扎实推进学院学生会改革发展,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砥砺奋进新征程、青春建功新时代,11月24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常务副院长马琪、副院长方纯洁、安徽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恽郑曦、人事处副处长洪丹、学生处副处长朱诵贵,各系党组织负责人、团总支书记以及学院100名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副书记肖华君主持。

上午9: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方纯洁致开幕词,恽郑曦作指导讲话,洪丹宣读学院党委批复文件。

马琪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学院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对学院学生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学生干部要聚焦自我管理、筑牢理想之基,摆正位置,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聚焦自我教育,恪守学生学习本分,在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聚焦自我服务,坚持重实干出实绩,突出示范引领作用,打造品质高、参与度广、影响力深的校园品牌活动,增强学生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会议听取审议了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提案工作说明、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及第三届学生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方纯洁作总结讲话。他对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和主席团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和主席团要立志气、养正气,筑牢信仰之基,做好率先垂范作用,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持理想信念;各级学生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作用;学生骨干要发挥聪明才智,利用好学校的平台,做好学生会的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代表们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宣传大会精神,进一步扩大会议成果。

最后,大会在激昂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学生处/团委:孟晓雨  审核:肖华君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