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方纯洁深入学生工作处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4

为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的有效落实,提升育人质量,11月13日,副院长方纯洁深入学生工作处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方纯洁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学生工作处的工作成绩,对各工作模块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指导,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树立规范意识,总结学院和其他院校经验,将当前形势与未来发展趋势有机结合,高标准、严要求、细条目、稳落实;二是明确责任意识,主动承担,聚集重点内容,有的放矢开展学生工作;三是提升服务意识,秉持育人服务理念,在有序落实固化项目的基础上,提前部署,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四是培养特色意识,统筹规划,打造医学精品活动,“链条化”开展第二课堂;五是筑牢底线意识,坚守工作“红线”,强化自身职业素养,学为人师,行为示范;六是养成学习意识,以职业发展规划和方向为导向,构建知识体系,促进个人成长。

学生工作处就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团学工作、公寓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学工队伍、就业工作等专项工作近期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本次调研工作旨在正确认识学生工作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巩固与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水平,追求高质量、细化新标准、深化优服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添瓦。(学生处:李婧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