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广播站”“记者团”第五届学生干部聘任仪式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广播站骨干队伍建设,推进大学生社团实践工作有效开展,11月10日中午,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广播站第五届学生干部聘任仪式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人事处副处长洪丹,学院办公室主任助理陶文,党委办公室主管常玉,记者团、广播站指导老师陈猛,宣传处老师周慧出席大会,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广播站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共同回顾了广播站、记者团一年来的工作成果。

洪丹对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并对广播站、记者团这一年为学院宣传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肯定和感谢。同时她代表宣传处向社团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握方向;二要明确责任,勤于实践;三要提高效率,发挥职能。同时提醒与会成员要把握好学业与社团间的平衡,做到相互促进,全面发展。

记者团上届主席团代表张婉琼和新一届广播站主席团代表俞金锐两位同学分别进行发言,并举行授旗仪式。

陈猛宣读学生干部聘任文件及表彰决定,与会老师分别为主席团、部长级成员、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颁发证书。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新起点孕育新希望,也为大学生广播站和记者团的发展增加了新动力。同时宣传处也将继续举旗帜、展形象,一路豪歌、再创辉煌,为助力学生成长、繁荣校园文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宣传处:周慧  审核:洪丹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