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发布时间:2023-11-10

为加强2023级新生行为规范教育,引导其进一步熟悉学生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增强纪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诚信意识,学院于11月9日晚,面向2023级新生开展入学教育考试工作,2500余名新生参加考试。

开学以来,各系利用晚自习固定时间组织学生系统学习《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学生手册》及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有效提升了学生遵守校规校纪的自觉性。此次考试以前期入学教育和《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章制度为基础,涵盖学生管理、课程考核、评奖评优、日常事务、纪律处分、公寓管理、校园安全等内容,全面考察学生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贴近学生校园学习生活的实际。整场考试监考严格,考纪良好。

入学教育考试是新生入学第一考,对新生的适应性和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为新生的大学学习、生活、成长打下扎实的基础。(学生处:张笑鸿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