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开展“维护网络安全 打击电信诈骗”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校园电信诈骗宣传力度,帮助师生掌握防诈知识,增强防范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8月30日中午,后勤处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维护网络安全 打击电信诈骗”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辖区派出所警官结合近期发生在周边地区的诈骗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类新型诈骗手段并逐一进行了分析,让同学们对新型诈骗手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向师生强调了防范电信诈骗的重要性,阐明了当前校园防诈形势的严峻性,呼吁广大师生要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范技能。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师生对校园防诈的关注。学院也将联合辖区公安部门持续开展各类校园防诈宣传活动,坚持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加强校警联动、校地合作,共建联防体系,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后勤处:杜超  审核:李纪阔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