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秋季开学第一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8-30

为严格做好秋季学生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消除因学生返校带来的疫情隐患,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的校园防线,8月29日上午,学院分批次对全体在校学生、教职工、后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3(1).png

核酸检测前一晚,学生处工作人员协同志愿者们精心布置现场,提前搬运物资,定岗定人,安排专人负责现场引导、维持秩序等工作。经过统筹安排,学院南广场设立了五个信息及核酸采集点,并分系部、分时间段开展采集工作。医护人员和信息录入员全程穿戴医疗防护服,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检测,操作熟练。全体师生按照引导员指引,依次登记个人信息,进行核酸采样,秩序井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学院严格落实教育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和各项要求,坚持把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加强领导、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确保校园安全有序。(学生处:孙卓然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