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假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8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秋季开学平稳有序,给学生创造健康良好的入学环境,7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假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副院长方纯洁出席会议。

方纯洁强调,一要强化假期就业跟踪服务工作力度,要分级分类、目标明确、任务清晰的推进就业工作,离校不断线。组织好线上线下招聘会,加大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宣传力度,努力实现全年就业工作目标。二要利用暑期做好学工队伍培训。暑假期间,国家行政学院、教育厅基地、学院三级培训相结合,做实做好培训工作的过程管理,确保培训效果。三是进一步完善新老生开学工作方案、入学教育方案、军训方案,并做好学生证、学生手册等物料准备,特别是细化专升本学生的入学教育。四是跟踪做好4号公寓楼建设,加强公寓文化建设。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朱诵贵对新老生开学工作方案及入学教育方案的制定、4号公寓楼建设进度、新生物资采购、就业推进情况等各模块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

此次会议为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打实了基础,细化了责任分工,明确了时间节点。与会人员表示会后将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全力以赴,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学生处:徐奕菊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