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张春荣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0

7月8日下午,蜀山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张荣春一行6人莅临我院调研征兵工作。学院副院长方纯洁,学生处副处长、征兵工作站站长朱诵贵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方纯洁代表学院对张荣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学院及时落实应征入伍国家教育资助、学籍保留等激励政策。鼓励广大有志青年携笔从戎,参军报国。

听取汇报后,张荣春对我院扎实推进征兵工作并取得良好的成效表示认可。他围绕加强征兵宣传、完善激励政策、加强平台建设和强化校地联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给予了详细指导。

座谈会上,征兵工作站相关负责人从学院学生结构情况、征兵工作宣传发动、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学生处:吴秀丽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杨兆亮)